目錄    主頁 Facebook

團隊介紹

Physiotherapist

本中心的物理治療師均在外國修讀物理治療學士,並有在外國的醫院為患者治療的經驗。本中心的物理治療師了解各項痛症問題、運動等為脊骨及肌肉帶來的問題,並會透過專業的分析為患者找到合適的治療方法。我們的物理治療師亦會利用物理學上的原理去為患者作出診斷,採用不同的治療方法,例如:運動療法、專業的手法治療、超聲波治療、干擾電波治療、牽引治療、針灸治療、衝擊波治療等等。透過物理治療,能令患者減輕痛症的問題,並舒緩患者患處附近周邊的肌腱。我們的物理治療師亦會教導病人作日常適當的運動以伸展筋骨,則可預防肌肉過份受壓及勞損。而經過專業的物理治療後,患者關節的靈活度會增加,並能減低痛症復發的機會,幫助患者盡快恢復原來的體格。

本中心亦會定期舉辦健康講座及運動班,提高市民對痛症問題與健康的認知,並教導大家正確的伸展運動以預防各種痛症的出現。

了解更多:
物理治療
首次到診

脊椎健康工作坊

傳媒報導

首次到診

網上查詢及預約